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艺术

江苏徐州树成学校开展“师生共读名著”活动

时间:2021-11-22 15:11:57  法治报道  路军 田喻瑄

图片2.jpg

法治报道淮海经济区讯(路军 田喻瑄)“书卷多情似故人,晨昏忧乐每相亲”。金秋十月,硕果飘香,为进一步培养学生良好的读书习惯与阅读兴趣,营造浓厚的“书香树成”文化氛围。近日,江苏徐州树成学校小学部一、二年级语文教研组共同举办了“师生共读名著”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教师分发阅读名著书籍,提出要“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阅读要求。不辜负每一寸光阴,不辜负每一份厚望,在书籍的海洋里畅游;在书香里享受每一份甘甜!

图片1.jpg

此次“师生共读名著”启动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全校师生读书的兴趣,为后期系列读书活动的开展指明了努力前进的方向。相信在学校和家长的精诚配合下,同学们的读书热情定会蔚然成风,读书的收获想必也会仓箱可期、硕果累累!

延伸:从小培养阅读的好处

增强想象力孩子阅读广泛,储存的知识量就多,想象力就丰富,尤其是看一些科幻方面的书,使孩子更具有创造力和想象力学知识更快孩子阅读量大,知识丰富,理解能力就强,上课时无论是文科课程,还是理科课程,比别的同学理解更快,接受新知识的能力更强,学习成绩自然好语言表达能力强孩子阅读广泛,大脑中储存的词汇量特别多,语言表达能力就比较强,无论是说话还是在写作方面,比别的孩子更胜一筹让孩子更快乐孩子经常阅读,把书当成朋友,在书中可以体会到其他事情给不了的快乐,遨游在书海中,孩子生活内容更加丰富,更快乐。

著名的作家冰心曾经说过:“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书籍是孩子成长路上的好伙伴,书籍能净化孩子的心灵,引导孩子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很多优秀的孩子,他们身上自带光芒,而且充满自信,眼界开阔,知书达理,能说会道,知识渊博,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他们都非常喜欢读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