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别关注

河北迁西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预防卒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2-10-28 14:02:23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蔡秀聪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蔡秀聪)2022年是第17个“世界卒中日”,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脑卒中的防治知识,10月28日上午,河北省迁西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在县栗乡广场开展了以“识别卒中早一秒,挽救大脑恢复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11.jpg

12.jpg

  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宣传,工作人员为前来的群众发放“关注脑卒中,立即行动”、《脑卒中的防治知识》、《高血压的防治》宣传单、“三减三健”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宣传画。还耐心的向他们讲解脑卒中的危害、发病原因、防治方法。预防脑卒中要从控制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开始,要改善不良生活习惯,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13.jpg

14.jp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20余份,发放限盐勺、限油壶等宣传品20份,为5名群众解答了相关知识。并且让广大群众了解到脑卒中病的危害及通过合理膳食和适当运动可以预防脑卒中,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养成良好的健康行为和生活方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河北迁西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预防卒中宣传活动
河北迁西县疾病预防控
河南淮滨县全面掀起秋播高潮
河南淮滨县全面掀起秋
河南淮滨县公安警营之星:黄照星
河南淮滨县公安警营之
哈尔滨市公安局双城分局开展“爱警惠警送温暖”活动
哈尔滨市公安局双城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