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时代先锋

河南淮滨县公安警营之星:黄照星

时间:2022-10-27 12:16:24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王长江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通讯员 王长江)黄照星,河南省淮滨县公安交警大队四级警长。2011年参加公安工作,从警11年来,她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勤奋工作,积极进取,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还兼职县公安局心理教官,并积极做好民警心理健康宣教服务。

11.jpg

  作为市局心理服务小分队的一员,黄照星经常利用业余时间,撰写心理健康知识文章,录制微视频,制作微课程编发于信阳公安、淮滨公安公众号,先后组织多场团体辅导活动,为战友们送上了心灵大餐。

  今年10月,在二十大安保维稳和防疫期间,广大民辅警日夜坚守在一线岗位,履职尽责,确保社会大局平稳。为传递县局党委对民辅警的关心关爱,黄照星充分发挥心理健康服务作用,精心设置内容,通过线上活动形式,为民辅警及家属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健康服务活动。

12.jpg

  在开展心理健康活动服务中,黄照星和同事们每次都是精心编排,而后将内容丰富的心理健康课题奉献给广大民辅警及家属们。通过系列心理健康活动的开展,使广大民辅警缓解了心理压力,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来自县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和关爱,并从中得到心灵上的温暖,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公安工作中去。

  这就是一位在公安战线上,默默奉献的普通民警——黄照星的真实写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河南淮滨县公安警营之星:黄照星
河南淮滨县公安警营之
哈尔滨市公安局双城分局开展“爱警惠警送温暖”活动
哈尔滨市公安局双城分
送法进校园 法治伴成长
送法进校园 法治伴成长
站好交通安全岗 护航秋收致富路
站好交通安全岗 护航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