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资讯

山西原平:祭奠革命先烈 学史明志力行

时间:2021-04-02 20:11:20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贾志强 曹祝英 冯建军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贾志强 通讯员 曹祝英 冯建军)“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又是一年清明时,为进一步推动党史教育入心走实,引导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4月2日上午,山西省原平市人民武装部组织干部文职、各乡镇专武干部、原平市民兵应急连队员代表等,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原平市烈士陵园举行献花篮祭奠仪式,深切缅怀英烈,继承烈士遗志,重温中共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图片1.jpg 

向烈士纪念碑献花篮

 图片2.jpg

原平市人武部政委曹祝英主持仪式

  上午九点,向烈士献花篮祭奠仪式在山西省原平市文殊庄烈士陵园举行。“共产党的初心要代代传承,学习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对我们每个而言,都是对革命精神的铭记……”原平市人武部政委在主持词中讲道。伴随着庄严高亢的哀乐,全体人员肃立,大家怀着敬仰之情脱帽向烈士默哀,接着在深情的《献花曲》中,原平市民兵应急连队员抬起花篮礼步向前,将花篮摆放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原平市人民武装部部长冯建军、原平市人民武装部政委曹祝英等人作为代表迈步上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瞻仰烈士纪念碑,追思英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随后全体人员列队瞻仰纪念碑、参观烈士丰碑,大家深切回顾感念先辈们为了民族解放、人民幸福牺牲奉献的感人事迹和高尚精神。

图片3.jpg

应急连代表队员进行献花篮仪式

 图片5.jpg

全体官兵进行默哀

图片4.jpg 

原平市人武部部长、政委带领官兵参观烈士丰碑

  此次祭奠仪式带领官兵党员感悟英烈忠诚笃信、矢志不移、奋斗不息的崇高精神,激发大家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情,不仅强化了对党的认知,更让广大党员干部不忘来时之路,奋力拼搏、学史明志、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和人民,以更好的形象踏上征程,以更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