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慈善

君山路小学组织教师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时间:2021-04-30 17:16:29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王海涛 刘娜 徐红

微信图片_20210430171603.jpg

  学党史颂党恩 守初心 铸师魂

  食品安全与法律网讯(王海涛 通讯员 刘娜 徐红)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为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提升教师思想道德素质,展示教师的师德修养。2021年4月29日下午2时30分,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君山路小学德育处组织教师开展以“学党史 颂党恩 守初心 铸师魂”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参赛教师紧紧围绕这一主题,结合工作中的感想、体会以及身边事迹,以充实的内容、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对师德的感悟;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展示了学校教师爱与责任贯穿教学工作,坚持着学党史、颂党恩、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的理念,将爱的阳光播撒给每一位同学。他们用自己的热情和思考诠释了作为一名教师的精彩,用他们不为人知的事迹借演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

  君山路小学通过这次的师德师风演讲比赛,进一步促进了师德建设,同时展示了教师的靓丽风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