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食品安全与法律网
人员查询
食品安全与法律专刊唯一官方网站
站内搜索:

最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地方资讯

陕西首届白酒创新高峰论坛在西安举行

时间:2021-10-13 09:41:24  乡村发展网  刘志峰

为了促进陕西白酒业快速、健康发展,切实提高白酒质量,近日,由陕西省酒业协会、陕西省经济发展促进会联合举办,力天酒业研究院承办的陕西省首届白酒创新高峰论坛暨陕西省白酒创新基地落成典礼在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力天酒业研究院举行。

来自中国酒业协会、中国白酒学院、陕西省酒业协会、陕西省经济发展促进会、云南昆明酒类行业协会、陇南市工商联、甘肃省成县工信局、西安市宝鸡商会、陕西省白酒创新基地、力天酒业研究院等单位的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白酒技术、营销、文化专家,陕西白酒生产、营销企业的负责人,陕西省酒协、宝鸡商会的成员单位,西安交大MBA18届同学参加了会议。

贾智勇会长为力天酒业研究院授牌

会上陕西省酒业协会、陕西省经济发展促进会、云南昆明酒类行业协会、国联质检四家单位,分别为力天酒业研究院协颁发了“陕西省白酒创新基地”“副会长单位”“战略合作单位”“质量诚信企业”证牌。 

同时陕西省白酒创新基地、力天酒业研究院为新聘的“战略发展顾问”,博士生导师、中国白酒学院副院长杨柳颁发了聘书。

陕西省白酒创新基地负责人、力天酒业研究院院长杜永生做了白酒技术创新的主题报告,着重介绍了力天酒业研究院多年的研究成果以及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

中国酒业协会执行理事长王琦就中国白酒的生产、销售现状、发展趋势以及对陕西酒协的工作、陕西酒业的高速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对力天酒业研究院在白酒除杂、品质提升等方面所取得的研究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会嘉宾剪彩

国家级酿酒大师、西凤酒业集团总经理贾智勇,国家级酿酒大师、汾酒集团酒业发展区公司总工程师 雷振河、全国白酒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白希智,昆明酒类行业协会会长方志强,仁怀酉道酒业有限公司总工陈畅,力天酒业研究院副院长张鉴,以及博士生导师、中国白酒学院副院长杨柳分别从白酒的技术创新、白酒的发展趋势、白酒的差异化发展、白酒的营销创新、白酒的文化创新等方面做了专题报告。

会议还为陕西省白酒创新基地、力天酒业研究院研发大楼落成举行了剪彩仪式。参会代表还参观了陕西省白酒创新基地、力天酒业研究院研发大楼,并就力天酒业除杂、提质后的白酒进行了对比品鉴。(刘志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业“淘”出乡村振兴“金”路子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产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经济”结出“致富果”
舒城县干汊河镇:“桃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开展爱老助老公益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司法局深入社区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花海 品美食小吃
黑龙江宝清县:赏芝樱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